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芳草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芳草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又到了一年清明節。

  春天如期而至,清明節也到來了,每當到這一天,人們都會有踏青的習俗。

  今年的清明節陽光明媚,與詩中的描寫不大一樣。我們開着車,來到中華月季園。一下車,就被他那宏偉氣勢所震撼。門柱上刻畫著細緻的花紋。那花紋磅礴而細膩,令人望而生畏。

  進門往前走,就到了鯉魚湖。裡面的鯉魚有許多色彩:有火熱的紅,還有優雅的黑,更有紅白相間的。許多魚在一起,變成一片紅色。碧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天上的星星。

  我們走過驚險刺激的石路,走到月季園的另一側。我們到了月季仙子雕塑前。月季仙子托着一個籃子,穿着飄逸的裙子,彷彿要飛起來一樣。雕塑的刻畫無不展現着月季的魅力。在她前面,我好像聞到了陣陣芬芳。

  我們繼續走着,美麗的風光吸引着我。現在的月季花還沒開放,工作人員在忙着整理土地。許多遊人在拍照留念。每個人都那麼投入……

  清明節,不光可以祭奠親人與烈士,還可以踏青。芳草青青,花兒朵朵,一切都充滿着春的氣息。清明不只是充滿着哀愁,還有快樂。清明芳草綠。

  初一:武雅晶

您正在瀏覽: 清明芳草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芳草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