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芳草碧連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草碧連天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芳草碧連天 標籤:芳草作文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我知道,有一雙眼睛,水意盈盈,它一直在留戀,回憶過去,遙望未來。

  是誰牽了朱顏的手,相約走過一程又一程孤獨的道路。

  最是青春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

  是誰的聲音蒼茫,輕吟淺唱?是誰的花妝,淡了時光留了薄暮?

  那一日,你曾說過,只願有佳人陪伴,浪跡天涯,終生無憾。

  其實,事到如今,我都沒有聽全你的那首佳人曲,那首你心心念念,若痴若狂的曲子。你也曾許諾過,此生此世,只願得一人心,舉案齊眉,白首到老。如今這番,你一去不復返,是打算自己違背了誓言嗎?還是說,今夕更重要,過去種種當真成了過眼雲煙。

  這些不被人看得起的過去,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心心念念,可是總有一天,我也會忘記的。

  我只等待你一段時間,不會等待你一生。若你讓我等的太久了,回來找不到我,或許我已經許了人家,一顆心再也不只為你保留。

  廝人已去,再多的感慨也不過是若有若無的點綴。我不悔,也不願。

您正在瀏覽: 芳草碧連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草碧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