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做創衛小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創衛小主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爭做創衛小主人 

  陝西白水東風小學五(三)班 

  王晨 

  自去年以來,我的家鄉白水縣正在轟轟烈烈地開展創衛活動,決心把美麗的“中國蘋果之鄉”建設成為省級衛生城市。 

  我想家鄉既然提出了創衛目標,那是在美化我們的城市環境,使路變凈、水變清、天變藍、人變爽,我們就應該積極響應,那是我們每一個市民的責任。記得有一次,我打算幫外婆把家裡的垃圾清理掉,於是便將垃圾簍里的方便袋提起來走出了家門。可是剛走到院子外面的垃圾桶旁,就看見一位十五六歲的中學生一邊騎自行車一邊吃蘋果,離垃圾桶還有幾十米遠就把果核扔了過去,結果卻扔到了馬路邊。想不到的是他連看都不看一眼騎着自行車揚長而去。這時一位老奶奶把那位小夥子攔住,批評道:“孩子你知道嗎?現在我們搞創衛活動,你應該自覺去保護環境衛生而不應該這樣隨便……”。這時,我走過去將那果核撿起來扔進垃圾桶。老奶奶立刻投給我讚美的眼神…… 

  從這以後,我體驗到維護環境衛生的快樂。我們應該尊重那些環衛叔叔和阿姨的勞動成果,而不應該增加他們的負擔。這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干一些維護環境衛生的小事,講究衛生維護公共環境,這要靠我們每一個人去努力,也是在為白水創衛活動增磚添瓦。 

  白水是我家創衛靠大家,我們每一個小朋友都要爭做創衛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爭做創衛小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創衛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