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拋棄不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拋棄不放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哀樂低回,青山垂淚,那一天是5月19日,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紀念日,所有的國旗降半旗,所有的人默哀3分鐘,那一刻,中國好像停頓了3分鐘。 

  但在災魔面前,有力地證明了中國人民永遠打不垮的。在這關鍵時刻,我們親愛的胡主席、溫總理來了,親切地慰問災區人民;我們的救援官兵、志原者來、醫護人員來了,他們在廢墟里搶救着一條條生命,為災區送來需要的東西,為傷者療傷。我們的一顆顆愛心,為災區送去了關懷和希望。志願者的衣服上寫着這樣一段字:I love china (我愛中國)。這一句話,包括了他們心中的萬語千言。當災區人民舉着“謝謝”“感謝你們”的 牌子時,就是對所有人最好的安慰和肯定。 

  不拋棄,不放棄。這句話講得多好呀!救援官兵們不拋棄沒一位傷者,不會放棄每一處救援,因為,他們知道,那些生死不明的人正等着他們去救援,他們的家人正焦急地等待着,他們唯一的希望都寄托在救援關兵上。 

  災區的人民,不要傷心,祖國能給你們家一般的溫暖;災區的人民,不用擔心,你們的家園會比震前更加美好;災區的人民,不要痛心,祖國永遠是你們最強大的後盾,永遠是你們最溫暖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不拋棄不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拋棄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