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抗震救災 

  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在汶川發生了。 

  只見房屋倒塌,成千上萬的人被壓在廢墟里。接到消息后,消防人員帶着許多搜救犬和生命探測儀,在廢墟里尋找一絲希望,他們用手把壓在石板下的人救出來,只要有一絲希望,他們就會付出百倍的努力,奮力營救廢墟下的一個個我們牽挂的生命。 

  機械還沒有到,他們就用手挖,並且很小心的盤起那沉重的石板,把壓住的人救出來。 

  這次地震讓我們明白了地震時要冷靜,不能跳樓逃生,有躲在桌子下,有管道支撐的地方,如果在廢墟裡面,腦子要冷靜,不要怕,要有堅定的信念,要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活下來,儘快讓消防人員儘快找到你。 

  地震很可怕,如果我們有預防地震的方法,在地震時有機會逃生。 

  現在,現在,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名都行動起來,捐錢捐物,得到消息,溫家寶爺爺第一時間來到救災現場,不顧一切地把人救出來。 

  我把自己的零花錢卷給了災區,希望他們早日康復,重建美好家園,重建心靈的家園。 

  從電視上,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張張照片,使人們留下了淚水,讓我們感受到了中華民族的堅強,中華名族是英雄的民族!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