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我們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我們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震”這個詞,離我們很遠,但又來得突然。 

  “5.12”對於這一天,大家誰都不陌生,在這一天有多少人,與死神擦肩而過,又有多少人,葬生於死神腳下?我們捫心自問,自己到底進了全力沒有?事實上,我們付出的永遠不夠,千金難買一命,我們能掌控的人的生命又有多少,更多的人永遠長眠于山中、地下、屍骨無存。或許我們看見的更多是倖存者抱頭痛哭,卻忽略了那在現場哭着喊着父母的小孩、那趴在廢墟上滿頭銀絲的老父母在哭尋兒女、那新婚不久卻天各一方的新人... ... 

  當我看着那些驚心動魄的數字時;當我看着那些房倒屋塌的圖片時;當我看着人人都在捐款的錄象時,我哭了,哭的傷心,哭的感動。只要人人現出一點愛,社會就會更加美好! 

  就此擱筆吧,願災區人民早日康復,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我們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我們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