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小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小英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抗震救災小英雄 

  五(2)班 劉雅琪 輔導老師:李翠萍

  近日來,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無數鮮活的生命被重重地壓在了廢墟下面,損失慘重,死亡不計其數、、、、、、 

  政府和國家都非常關注,派醫生警察和公安人員努力救災、救人,為災區人民捐錢、搭房子,他們有的為了救人而失去了生命真是令人敬佩啊! 

  在救人的過程中,救人的不僅有大人而且還有孩子,“什麼還有孩子?”對,的確有孩子,他們是:斷臂少年白樂瀟,為救人把手臂丟掉;敬禮娃娃朗錚,公安人員把他救上來後為公安人員敬禮;可樂男孩薛梟,在廢墟中跟同學一起唱歌;救出兩個同學的英雄-林浩,他英勇地救出了兩個同學,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我是班長!”;小英雄陳浩捨己救人,他推開同學自己被牆壓;勇敢智慧少年-雷楚年,雷楚年一吼一抱救7人、、、、、這些少年英雄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們在災難中沉重冷靜、機智勇敢、捨己為人的高尚品格感動着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在他們眼裡,困難根本不算什麼,真是“少年英雄”啊! 

  是的,無論多大的困難,除以13億,也會變成很小的;無論再小的捐獻,乘以13億,就會變成巨大的幫助。災難無情人有情,當你在尋找奇迹時,奇迹也在尋找你,我們永遠和四川同胞在一起,在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重新擁有一個更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小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