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住着別墅,每天有十幾輛奔馳送我們去上學?是回家有山珍海味可以吃,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還是每天有iPhone可以玩,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難道這是幸福么?幸福真的那麼遙遠嗎?

  早上早早的起了床,窗外吹來一陣涼颼颼的風,不經打了一個冷顫,趕緊穿上了校服外套,天還沒完全亮,屋子裡黑乎乎的,打開客廳的燈,聽到廚房有聲響,不經感到奇怪,每次就我起的最早,還有誰會這麼早起床?鼓起勇氣走向廚房,還沒推開那扇門,就聞到了醇香的豆漿味,還有我最喜愛的炒荷包蛋。走進狹窄的廚房,看到母親正在忙活着,就站在碗櫃旁問:“媽,你怎麼起的這麼早啊?”“哼。不起早給你做早餐,你不是又不吃了?行了,你在外面等着,我給你端出去。”坐在飯桌前,慢慢品嘗着美味的早餐。這不就是幸福么?

  到了學校,就看見同學們有說有笑的,幾個調皮的男生又在教室里打打鬧鬧了,看着他們滑稽的動作,我們這些圍觀的笑到肚子抽筋。不過,不排除那些“專註”的學生,他們一向是最早到學校的,只是來寫作業,打醬油的,不過一旦寫完作業會更熱鬧,整個班跟菜市場一樣,鬧哄哄的,但卻很溫馨,像一個家一樣。讓人心煩意亂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一個個垂頭喪氣地走進教室,嘴裡嘟囔着,埋怨着休息時間太少。然而,清脆悅耳的下課鈴一響,他們的精神氣便又來了,不斷叫着同學的外號,有些女生在一起聊八卦。男生又開始打打鬧鬧,還放着《江南style》。我們班裡還有一個“活寶”——牙齒缺了個門牙,歪歪斜斜的,說話漏着點風。整個人傻裡傻氣、古靈精怪的。下課時,他總會抱着我們班體委的腿,跪下來,不斷用着娘娘腔的口音叫着體委的名字,看着他滑稽搞笑的樣子,總會忍不住笑。大家在一起學習,在一起打鬧,在一起歡笑,一起,這不就是幸福么?

  放學后,總是會和幾個死黨一起騎車回家,晚霞依舊是那麼美麗,一陣清風掠過,大街的那一角總會飄來一陣陣臭豆腐的香味,但是牽引我們前往的不是臭豆腐,而是冰糖葫蘆:“嘿,老闆,我們又來了。”我們騎着單車飛奔過去。老闆總是穿着棕色的外套,臉很黑,手裡總會攥着一點零錢。我們幾個人又叼着冰糖葫蘆一邊在一起欣賞着晚霞漸漸染紅了西面的天空,微微地照在了每一個角落,一邊在一起分享各自的快樂,一起訴說各自的煩惱,回想着一天發生的趣事。這不就是幸福么?

  幸福就是我們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人的一句問候;幸福就是我們失敗心灰意冷時,朋友勸慰的話語;幸福就是我們克服困難獲得成功時,同學讚賞的掌聲。幸福也是我們放學在一起,嘴裡叼着棒棒糖的日子。幸福很簡單,簡簡單單才是幸福!

  初二:啄木鳥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