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心中或許都打着這樣一個問號,但幸福是沒有定義的,它也許是一聲溫馨的祝福,一個熱情的擁抱,一句深切的諄告,一個鼓勵的眼神。幸福是世間真純的愛意撥動了心靈之弦而發出的天籟之音。

  有人說,幸福就是平凡。波瀾不驚,安閑的度過每個春秋,沒有名利的追逐喧鬧,沒有金錢的腥臭與戰爭的呼嘯。只有坦然的心,感受着平凡生活中的平靜與安然。也有人說,幸福是苦難醞釀的瓊漿。波濤洶湧,駕着毅力的航船衝破風浪,擷取險浪上勝利浪花,抵達鮮花簇擁的彼岸。再細細品嘗這美酒佳釀,便倍感醇香。

  無論幸福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其具體的蘊意是什麼,我們都應該學會感受幸福,欣然接受生活的饋贈。幸福並不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亦無需竭力去奢求,它無時無地不在你身邊,只是你不曾去發覺。當你傾心於艷陽懸天時,卻不知道沒有艷陽的蒼穹愈加湛藍明朗,當你為天空黑雲翻滾、天地暗然失色而沮嘆時,卻不曾想過風雨過後,煦麗的彩虹便會橫跨天邊。

  幸福就是沒有痛苦的時候。閉上所有的煩惱之窗吧,幸福之門才會為你敞開,靜靜地品嘗幸福為你沏的香茗,感受一下幸福的馨香。

  感受幸福吧!敞開心胸,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真誠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用心欣賞周圍的每一種事物,向生活投資你的熱忱,你將會收穫更多。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