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又是一股暖流. 

 冬天清晨,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哆嗦:好冷啊!突然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小心騎車,注意路口的紅綠燈.””又是爸爸在叮囑,每天都是這樣,好像有些煩.但對我說,這就是一種幸福,猶如一股暖流在瞬間湧入全身,把所有寒意驅散了. 

  幸福又是一分深情. 

  雨還在不斷地下,同學們都走光了,只得我一個人在教室.看着這綿綿的雨,我無奈的笑了.忽然,一陣腳步聲傳來.是他?"眼中釘””.只見他手裡拿着一把傘走來.面上帶着幾分笑意,示意:我們先放下"恩怨””吧!送你回去.他遞過傘,我會意的接過,兩人在雨中漫步,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只覺得我倆之間流露出一種深切的友情. 

  幸福又是經歷挫折的結果. 

  "為什麼這道題我想了這麼久也想不出來?為什麼我這麼不中用?””想到這,我停了筆,心裡充滿無助,就好像在漫長的跑道上看不到終點,別人的速度總比自己快,而我只好望着他們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我真的想停下來歇一歇,很想很想.沉默了一陣,又想:如果放棄,就等於一切都完了,你甘心嗎?對,我不甘心,我相信前面有多大的困難我都能克服,我一定能衝到終點.:"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嗆海.””猶如一陣春風撲面而來,信心百倍,充滿鬥志,是一種成就感,一種幸福感. 

  我總想尋找屬於我的幸福.是一束陽光?一縷清風?或是不易察覺的東西?其實我早就找到,它一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