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們——楊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們——楊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楊威,是我最好的好朋友之一,而且他的名字和世界體操冠軍一樣,很好玩吧。 

  這位“體操冠軍”是我在籃球班上認識的。我們教練讓我們跑圈,我們不是偷工減料,那就是跑的正好。唯獨只有他每次都多跑個四五圈,所以我覺得他有點神經病,教練已經布置那麼多圈了,跑完已經很累了,為什麼還要多跑呢?我跑到他旁邊,只見他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已經無力了,可以從他的鼻子中清楚的聽到急促的呼吸聲。我把他叫住問:“楊威,你為什麼要多跑真么多圈呢?”楊威說:“多跑圈,是為了把身體素質練好,我的身體素質本來就不好,所以要加強訓練。”說完,他便繼續跑了。此刻,我並不感覺他是神經病了,而對他肅然起敬。 

  有一次,我們打籃球的時候,我見楊威那毫無破綻的防守和完美的切入籃下左手換右手上籃,我不禁開始佩服他了。我等到他休息的時候,我便跑過去問:“你打的太好了,你能教教我你的籃球技術嗎?”他爽快的答應了。他非常認真的教,我也非常認真的學,我很快就學會了。 

  從此,我們便成了莫逆之交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們——楊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們——楊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