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6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林納斯大叔,您好啊!”賽麗亞挽着龍星的胳膊來到了鐵匠林納斯攤前。

  “賽麗亞,最近還好吧?”林納斯直接無視龍星的存在,兩眼直勾勾地盯着賽麗亞。

  “感謝您這些日子對我的照顧,我準備送給您一個小禮物。”說著走向了林納斯。

  “啊?這不是夢!你要送我……?這、這不行,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林納斯激動極了,真是想什麼來什麼,老天對我太好了!

  “準備?送你個山菇野兔湯還需要準備?給哥哥做的時候我做了雙份,便宜你了。”說完遞給了林納斯,“林大叔,我把哥哥領來了!”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林納斯尷尬地擦着額頭上的汗,“你們跟我到後堂來吧!外面爐子烤的太熱了。”

  三人進了後堂,鐵匠林納斯安排龍星賽麗亞坐下,並為其沏好了茶。緊接着,林納斯從懷裡掏出一包香煙,自己點上一顆,又遞給龍星一顆。

  “謝謝林大叔,可是我不會吸煙。”

  “發財,我說你小子出去幾年架子就大了,是不是?你走之前還總跟我要煙吸呢,忘了?”

  “林大叔,您誤會了,我是真的不會吸!”

  “是啊,是啊,你不要教壞我的哥哥,好不好啊?”賽麗亞幫腔道。

  “賽麗亞,我在刺激他找回記憶呢?說不定他一吸我這特製的香煙,就一下全記起來了呢!”

  看着賽麗亞期待的眼神,龍星無奈的接過香煙吸了起來。“咦?”龍星很驚奇,“真的很好吸,一點也不嗆人!”【林納斯的香煙】,林納斯用“苧麻花葉”為主料,配合各種名貴中草藥精心製作的香煙,對身體無害,並可祛除各種異常狀態。

  “恩,怎麼樣,味道不錯吧?”

  “哥哥,你有沒有想起什麼來?”賽麗亞焦急的問道。

  “沒有。”龍星無奈的攤了攤手,其實龍星心裡想,我根本就不是她哥哥,我想什麼啊?!還是走一步,算一步,找到合適機會閃人吧!

  “龍星,你跟我過來一下!”鐵匠林納斯起身去了後院,龍星也跟了過去。林納斯指着一個正在被熊熊大火烘烤得黑乎乎的東西說,“還記得嗎?你拜託我打造的東西,只是三年過去了,仍然沒有完成,就是因為缺少至純的火精!而你也是因為尋找至純的火精才離開的。”

  龍星順着林納斯的指引看過去,是一個不起眼的金屬圈。不過,龍星的目光再也挪不開了,那不起眼的小鐵圈對龍星形成了致命的吸引,龍星進入了忘我狀態。只見,龍星的身體輕輕地飄起,離地大約2米高度,雙手成掌狀平行於胸前。

  賽莉婭剛想喊叫,鐵匠林納斯制止了賽麗亞,“別說話,否則他會走火入魔的”。

  不一會,龍星的雙掌燃起來白色的火苗,由小變大,而這些火苗慢慢脫離龍星的手掌,集合在他的胸前。足有籃球那麼大的時候,龍星大喝一聲,白色光球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飛向了金屬圈。

  林納斯抓緊將賽麗亞撲到在地,以防爆炸的餘波傷害到他們。出乎林納斯的意料,白色光球飛向金屬圈並沒有爆炸,而是將金屬圈包在了球心處。他們驚呆地看着這一幕,金屬圈彷彿一個貪吃的孩子在貪婪的吸吮着乳汁,越發的閃亮、紅艷,而白色光球卻越來越小。當白色光球消失的那一剎那,龍星伸出右手拿抓住了它,身體也隨之掉向地面。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