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賽麗亞掙脫了還在發獃的林納斯,跑到龍星身邊,“哥哥,哥哥,你怎麼了?嗚嗚……”

  龍星睜開雙眼,把手掌伸開,伸到了賽麗亞的面前,“小麗,這是給你的!”

  賽麗亞看到那是一個火紅的戒指,戒指的外圍是一個由一個個火紅色的花瓣構成,上面彷彿還有晶瑩剔透的露珠,賽麗亞驚呆,她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戒指。【賽麗亞的戒指】,賽麗亞的發財哥送給賽麗亞的定情戒指。

  龍星幫賽麗亞帶上了戒指,虛弱的對她說,“小麗,我時間不多了。你不要哭,聽我說。兩年前我翻越了帝國西北部的斯特魯山脈,潛藏到了班圖族駐地,成功盜取了至純的火精。可是,就當我準備逃跑的時候,冰龍斯卡薩蘇醒了,搶走了至純火精同時,也搶走了我的生命!但我不甘心,我還沒有為我最親愛的賽麗亞帶上戒指,咳咳咳……我的執念讓我必須找到你,幫你打造好戒指,並為你親自戴上。於是,我用我的靈魂帶着至純火精一絲殘餘的氣息來到了這裡,幸好碰到了這個傢伙,就是我現在這個附着的身體。這個身體真的很棒,藉助他的力量我終於將戒指完成了!我沒有遺憾了……”

  “哥哥,嗚嗚……,你可以一直呆在這個身體里嗎?”

  “我也想這樣,可是大神是不會允許的,這樣對他也不公平!”

  “我不要你離開我!嗚嗚……我不管,嗚嗚……”

  “我支撐不了多長時間了,我必須得走了!小麗,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等我離開后,替我像這個兄弟說聲道歉……”

  “不要啊!”賽麗亞撕心裂肺地喊出來也無濟於事,龍星暈了過去,而賽麗亞的哥哥徹底離開了她。

  當龍星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看到賽麗亞哭得跟淚人似的,忙問在一旁的鐵匠林納斯。林納斯把事情的經過跟龍星說了一遍。

  “好好安慰她吧!哎……不過你小子跟她哥長得幾乎一摸一樣,哎!”林納斯惆悵到。

  龍星扶着茫然的賽麗亞回到了旅館。他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怎麼安慰賽麗亞,通過這兩天的相處,他發現賽麗亞為人善良,性格活潑開朗,真的是一個好女孩,如果她不是NPC該多好!龍星停止了自己胡亂的想法。對賽麗亞說,“賽麗亞,請您節哀……”

  賽麗亞只是一刻不停的在哭泣,已經把眼淚都苦幹了。

  龍星可沒有哄女孩子開心的經驗,他抓耳撓腮也沒想出什麼好的辦法來。只能默默地陪陪着賽麗亞坐着。

  突然,賽麗亞猛然撲到龍星的懷裡,“嗚嗚……我要我的哥哥,我等了這麼長時間就是這個結果,他還不如一輩子都不要回來,好歹我也有個希望。嗚嗚……”

  “賽麗亞,不要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了!我們要理解你哥哥,他也是為了你才……沒關係的,如果你不嫌棄,我來當你的哥哥,好嗎?”

  “真的可以嗎?”賽麗亞這才發現自己親密的摟着龍星的脖子,雖然龍星跟哥哥長得一樣,可畢竟不是哥哥,連忙鬆開,小臉頓時紅撲撲的。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