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5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龍星尷尬地笑了笑,“謝謝您,賽麗亞!房間布置的不錯啊,很有格調,我很喜歡用實木布置的環境,這裡的一切都是實木的,真是不錯!”

  “唉!看來你真的失憶了,哥哥!這裡一切都是你親自布置的,這裡是我們二人共同經營的旅館!”

  龍星看着賽麗亞楚楚動人的眼神,沒有再爭辯,“賽麗亞,你陪我出去走走吧!”

  他們走出了旅館,準備去拜訪林納斯大叔。賽麗亞突然挎住了龍星的胳膊,滿臉幸福的表情讓龍星不忍掙脫。

  “哥哥,你還記得嗎?這裡是艾爾文防線,”賽麗亞指了指旅館門口兩座手拿長矛的精靈戰士的雕像,“這兩座雕像還是您親自雕刻的呢!”

  “噢,不記得了。”

  “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記得的!”

  “賽麗亞!賽麗亞!……”遠處跑來一個身穿紫色斗篷、頭頂一個黃色土罐的奇怪之人,跑到龍星與賽麗亞面前氣喘吁吁地說,“賽麗亞,我愛你!你還是不接受我嗎?

  ”賽麗亞更加用力挎住了龍星的胳膊,“土罐,你不要在大街上做這樣無聊幼稚的行為好不好?我們是不可能的,我的哥哥也回來了!”

  “你說的就是眼前的這個傻大個嗎?”土罐指了指龍星,“我哪點比他差?我是整個阿拉德大陸最成功的商人之一!這傻大個有什麼能耐?”

  “行了,土罐,我又不是不了解你那騙人的伎倆!我們現在要去找林納斯大叔有重要的事情,如果你不害怕他的大鐵鎚就跟着來吧!”說著賽麗亞拉着龍星走出了人群,留下了發獃的土罐。“我可是這頂尖的鐵匠,對待裝備要像對待情人一樣!”鐵匠林納斯邊說著自己的口頭語,邊把用蠟製作好的半成品模型外表敷以造型材料,這樣就成了整體鑄型。加熱鑄模將蠟化去,形成空腔鑄范。隨後又把液態金屬澆入,冷卻后得到成型鑄件(此為“失蠟法”,為中國古代三大鑄造技術之一)。

  “哈哈!寬刃戰斧的鑄件終於完成了,這下可以批量生產了!”彷彿看到無數的金幣在流入自己的口袋。

  “我的生意比原來好很多,最近哥布林也安份很多,它們不再像以前一樣騷擾艾爾文防線的居民了,難道是因為冒險家多起來了……?”

  正當林納斯胡思亂想的時候,忽然聽到賽麗亞的聲音,“林納斯大叔,您好喲!”

  “哦,是賽麗亞啊,你什麼時候來的?”

  “感謝您這些日子對我的照顧,我都不知道怎麼報答您呢!”

  “呵呵,我沒做什麼啊。”“這是我為您準備的小禮物。”

  “禮物?噢,你太客氣了……”“我為您準備了,一個……呃……一個專門獻給林大叔的吻!”

  “嗯?這、這、這我沒有心理準備啊……如果你非得執意如此的話,那好吧……”直到林納斯聽到有人要買裝備,才才驚醒過來,連忙對顧客說歡迎觀臨,歡迎光臨!“哎,我竟然做白日夢!難道是受卡坤那小子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