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7)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醫生公布了阿美媽媽的醫藥費,阿美就徹底崩潰了,她家雖說不是生活艱苦,但是一次拿出上萬元還是不大可能的,而且後來又發現阿美媽媽換的病不是那麼簡單,所以現在動手術的費用高達八十萬!哪有可能啊!所以現在的阿美可以說是徹底崩潰了!醫生說阿美媽媽必須在9月,也就是說我們上學之前動手術,否則就是神仙有救不了了! 

  我一回家,就投進了青兒姐姐的懷抱,邊哭邊:“青兒姐姐,怎麼辦?阿美她媽媽的事,想必我不說你也知道了,你想想辦法啊!”要不阿美肯定傷心死了!” 

  “這還不簡單,你發動全班的同學參加義演、募捐,不就完了。”我一下精神了起來,說:“對啊!還是青兒姐姐聰明,我這就到QQ上去發布消息。”說完我就上了QQ到我們班的“群”發布了。 

  估計班上的同學暑假都會上網,所以我便放心的睡覺去了。

  7月13日 

  今天早上天剛亮,我就起床了。因為青兒姐姐是仙女,所以她沒有睡覺。 

  她問:“怎麼那麼早起來啊?” 

  我回答:“哦,昨天我QQ上發布消息願意義演、募捐者今天早上8:00到我家來集合,所以我早點起來。” 

  “是這樣啊,早飯在廚房去拿來吃吧。” 

  我匆匆吃過早飯,便把大門打開,開始等人,自然現在也才7:30,估計應該沒有什麼人那麼早到,我把裝面巾紙的盒子里的面巾紙拿出來,做成了一個小小的募捐箱,我想,班上的同學應該沒有那麼多錢吧,即使有那麼多錢,應該也不會全拿出來,即使想,父母應該也不讓。 

  這時,我聽到了腳步聲。奇怪?那麼早,會有誰那麼積極呢?我一看,原來是阿美來了,奇怪!?這見事我還沒告訴阿美呢! 

  “藍蘭,娜娜都告訴我了,謝謝你!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說著阿美落下了一滴眼淚!我抱住了阿美,她不再抽泣了。 

  我又聽到了腳步聲,而且不是一個、兩個,而是幾十個!我沒想到一下會來那麼多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來了五、六個! 

  開始募捐了,我把面巾紙盒拿出來,大家都說太小了,沒辦法我換了裝月餅了盒子,沒想到竟把一個空空的月餅盒裝的滿滿的,我頓時熱淚盈眶。我開始念起了捐款數額: 

  林娜娜·800元 

  石德·2000元(據說是她從3年級到現在打暑期工掙來了!) 

  張緬·500元(這些錢都是他從##日報上投稿的稿費!) 

  陳麗·600元 (這可是她每天在家裡幹家務活掙來的!) 

  吳騰·9900元(他是出了名的大款,但是從沒見他花錢,他說他要存起來,恐怕這次他是一貧如洗了!都拿出來捐了) 

  藍蘭(就是我)·3000元(雖然只是區區3000元,跟吳騰比起來少了好多,但是這些有的是我幹家務活家長獎的,有的是打暑期工掙的,還有的是稿費,還有是平時爸媽讓我坐車我走路省下的,總之來源太多了!) 

  …… 

  合計:2萬3千9佰3仕零元。  

  聽着聽着,阿美哭了!光光一天就捐了將近兩萬四千元,雖然對於80萬還差了很遠,但是總比沒有的好太多了!阿美此時已經滿臉的淚水! 

  接下來我說:“為了幫助阿美能湊夠醫藥費,我們將要去義演,誰願意去的請舉手。”在場的除了有重要的事的人沒有舉手,其他的人都把手舉得老高! 

  “好,今天已經耗費了大家一個上午的時間,大家都回去休息吧。要參加義演的人明天早上9點來這邊集合,準備要開始排練!散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