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9)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剛睡醒,連早飯都沒吃就被抓去走台了!我覺得真奇怪,我主辦的事情,我沒拉她們去走太,她們到自覺的拉我去拉!也許是我們都太善良了吧! 

  大家換上了演出的服裝,沒想到我以為我高了不少,裙子不會太長,可沒想到一直到腳上,雖然挺長的,但是至少不會拌到。還算剛好。 

  各就各位都換好了服裝,開始走太了。這是一次毫無音響的純天然演出。顯得格外有風格,但是不會因為不普遍而怪怪的,相反,效果更好了。我們不打算排練第2次了。便一起去吃中午飯,並且在把身上父母今天給的‘防身錢’給捐了,並且約好,家長問起就說:“肚子餓了,去買東西吃了!”因為如果告訴家長實情的話,家長肯定說:“搞什麼搞啊?正天把錢拿給別人,上次還捐不夠啊!”所以大家只能選擇欺騙。 

  開始表演了,我和石德用自己的心聲編織的音樂奪得了觀眾的讚揚;陳麗和林娜娜的舞姿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那製造氣氛的泡泡更加另觀眾們不禁發出憐憫之心。大家都慷慨解囊。今天一更就收到了愛心的款項:5萬4千元!跟上次加起來一還有今天又捐的共是:7萬8千元。 

  這時,我威脅吳騰:“姓吳的,今天的捐款要是沒達到10萬,我回去扁死你!”我可學過武術哦!吳騰一下拿着捐款箱衝下了觀眾區,一個個的勸,總算是達到10萬了。  

  “藍蘭,呼,這是10萬塊錢,湊到了!”吳騰氣喘吁吁的說。 

  “好,大家集合。”我高呼。 

  大家都圍了過來,我說:“吳騰,我知道你見多識廣,你明天去找一些人讓他們捐款,數額一定要達到15萬,否則我立馬斃了你,其他人跟我一隊,在明天之內湊夠20萬元,否則就不準回家!”大家都勉強答應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