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觀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觀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觀察

  今天,我學會了觀察。

  上午,爸爸給我帶回來一支不知名的花。它長得真可愛,像一個嬌嫩的小姑娘:她身穿粉紅色的衣服,無數只小手向四周散開,像在跳舞一樣,她們都在一根鋼絲上走着,膽子真不小呀!我突然發現在這些花瓣之間,長着許多黃色的長長的小東西,中間還有一根,綠色的長長的小東西,這些黃色的有的長在最裡面,有的長在花瓣里,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快活極了。綠色的小東西呢,則獃獃的站在那裡,不知在想什麼。爸爸告訴我,說:“這些長長的小東西叫花蕊,黃色的很多,叫雄花蕊,綠色的很少,只有一個,下面還有一個小房子似的,叫雌花蕊,她們就像動物園裡的孔雀一樣,雄的有長而美麗的尾巴,雌的,沒有長尾巴的道理是一樣的。”

  哦,原來是這樣呀!學會了觀察真好!如果不會觀察,就不知道這些小知識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觀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觀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