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迪士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迪士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夢裡首先看見了米奇,米奇張着大嘴向我說:“快起床!火車要開了”。然後,我說:“你就是迪士尼的米奇嗎”?“對啊!”我是從美國迪士尼來的米奇,米奇說:“那麼你是讓我現在去美國迪士尼嗎?”我問“對啊!我們去觀看卡通奧運會去”。哦!“我們快上火車吧!”米奇說。我們飛快的上了火車,門口寫着迪士尼奧運特快,在火車裡我看見了很多在電視里才能見到的卡通人物,像糖老鴨、 小飛象、 阿拉丁等等迪士尼里的明星。它們熱情的歡迎我的到來,我還沒看個夠,火車向風一樣,我們到了。下了火車讓我驚奇的是,迪士尼的房子都是五顏六色的卡通造的。卡通城非常非常大,米奇帶我參觀了卡通城的體育場。那裡貓和老鼠正在激烈的比賽,我們還去了卡通中心,就是聖誕奧運屋!聖誕屋看上去就像一個非常高、 非常大的一個聖誕樹,樹頂上面有一個大大的五環星,米奇說:“在卡通奧運會到來之時,那個五環星就會發出五種顏色的嫩光,可好看了。我們進了聖誕奧運屋,我看見有很多箱子,上面都寫着迪士尼明星的名子,米奇說:“你看一看我的箱子吧!”我打開了他的箱子,“哇!”一道黃光掃過我的眼,我驚奇的叫起來。箱子里的東西我都沒見過,有黃燦燦的獎盃、聖誕奧運服、魔力棒、冰刀等等,我喜歡的小東西。米奇說:“你現在去我家吧!”我就和它坐上了一個可愛的小船上慢慢的走了。一轉眼到了它家,我看見了米奇養的小狗,在動畫片里,米奇只有一隻小狗,可現在又多了好幾隻小狗呢。不一會,米奇說:“快早上了,我要送你回到現實了”。下次歡迎你來參加卡通奧運會,一下爸爸把我驚醒了,我在想,這次夢記要是真的該多好啊! 

  這就是我的漫遊奇境,《夢遊迪士尼》。 

作者:刁毓澤 [四年級] 

  

  2005年9月

您正在瀏覽: 《夢遊迪士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迪士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