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迪士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士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以為到迪士尼樂園遊玩是一個美麗的夢想,可是8月21日我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 

  一進大門,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那正前方的一頭大鯨魚,它噴的水柱上還有一隻正在衝浪的米老鼠“米奇”。米奇忽上忽下,好像在說:“大家好!我就是米老鼠米奇。歡迎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在這裡,我看見了許多老朋友——憨厚的唐老鴨、美麗的白雪公主、胖胖的維尼熊、溫柔多情的睡公主和可愛的高飛狗……穿過大街小鎮,我們來到明日世界。我看到許多星星繞着一顆大行星飛行,人坐在太空飛碟上,像在星球之間穿梭。我還戴上了三維立體眼鏡,看了一場《米奇幻想曲》電影。又去了小熊維尼家作客。感受了未來世界后,我們來到了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那可是勇敢者的天地,而我就當了一回勇敢者。跟着勇敢的船長,開始了一次奇妙的探險旅程。小船慢慢地開着,我們都在欣賞兩岸的美麗景色,可是誰又能想到,幾隻巨大的毒蜘蛛正在慢慢地逼近我們。當我們發現時,毒蜘蛛離我們只有一個手掌的距離了。嚇得我心都怦怦直跳。接着,有好幾隻兇猛的鱷魚還有傳說中的食人魚在水面不停地跳躍,彷彿真要跳到船上來把我們都吃掉。大猩猩的一家正在河邊洗澡,一點都不怕那些鱷魚,可惡的小象,突然,“砰——”得一聲,一些水朝我們灑過來。哼,真調皮!正在這時,船長小聲說:“船上的小朋友們,快把頭低下來,岸上的野人非常喜歡吃小朋友的頭……”我看了看周圍,怎麼全是窟顱頭啊!我連忙把頭低了下來,船長說“沒事了”,我才敢把頭抬起來。這時,船長又說:“不好!我們來到了水神和火神的領地了,大家小心!”突然,一部分水變紅了,仔細看,原來是水上着火了,哈哈!神奇吧。這就是火神的表演,接下來,水又把火撲滅了,冒出一股股的蒸汽,這就是水神的表演!船長喊道:“大家準備好,我們要逃了!”說著,小船飛快地衝出這一股氣流。啊!我們終於逃出來了!原本還以為快要到岸上了。可是,猛然間,“砰——”地一聲,船的旁邊,升起一個巨大的水花,比兩屋樓的房子還高呢!接着,幾隻小象用鼻子跟我們說再見,我們也朝它們揮揮手。經過了這次歷險,我發現自已勇敢很多。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知不覺夜幕已降臨。夜色中,迪士尼樂園燈光閃爍,更加美麗,當我們不得不對它說再見的時候,我的心裡又增添一個夢想-----再游迪士尼樂園!

您正在瀏覽: 游迪士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士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