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很多難忘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那時我五歲時的一件事。那天早上,我正準備去上學,媽媽把我給叫住了,說:“今天要下雨,把傘給帶上。”可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氣,天空是那麼的晴朗,心想:要下雨才怪。我就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溜了去。  

  當放學的時候,天空由晴天轉成了陰天,雨從天空直瀉下來,像潑像撒,當時同學們東走光了的時候媽媽還沒來接我,我真想哭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腳步向我走來,我跑到走廊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來接我了,我投進媽媽的懷裡,說:“我還以為您不來接我呢。”媽媽笑着說:“怎麼會呢?媽媽最愛你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就像一把愛的傘,回到家裡,我才發現媽媽的衣服全濕了,我是多麼的感動。 

  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