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一朵朵雪白的浪花,拍打着海邊的礁石,發出歡快的笑聲;童年如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照亮了大地,照亮了人們;童年如一個個琴鍵靈活的跳動,奏着優美的琴聲;童年如一盞盞油燈,用來照亮我們的心靈……。是啊,童年在我們的成長中是必不可少的一段經歷。

  我的童年也有着許多難忘的經歷,我去過深圳萬象城,在那的溜冰場中溜冰是最令我難忘的。

  暑假那天上午十一點我和朵朵,媽媽出發了,天空下着綿綿的細雨,但這並不影響我們的情緒。我們來到溜冰場門口,換上冰刀鞋,便開始溜了。我一進去就打了個哆嗦。太冷了!媽媽給我換上了長衣長褲。我暖和多了,開始模仿別的的樣子溜冰。雖然我會溜旱冰,但在真正的冰上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畢竟這是第一次啊!哎呦,真難,差點就摔了,我抓緊了旁邊的扶手,慢慢的往前挪動步子往前滑。滑了一會兒,我覺得可以加快速度不用扶手了,就告訴朋友朵朵,朵朵說我太驕傲,不要那麼得意,我想:“我明明會了,我自己滑!讓你看看我多厲害”我鬆開扶手,小心的滑着。朵朵見了衝過來說:“你會摔,我們一起滑!”“好吧”我們倆手牽手的滑着,一個大姐姐靈活自如的滑了過來,我們驚呆了,也學他的樣子滑,剛走一步就一起摔了,好痛!我們的膝蓋都摔破了!我來到媽媽身邊休息,卻看到朵朵還在練習。過了一會多多發現我在休息,生氣的說:“我們本來就不會,我在練,你卻在這休息!如果怕摔就學我不會,你膽子怎麼這麼小”我紅着臉站了起來,和他一起過去練習,慢慢地,我也可以和別人一樣靈活自如了。

  “對,這點小傷算什麼,彤彤終於會了!”媽媽也在一邊鼓勵我。是的這點小傷不斷什麼,過幾天就好了。重要的是我學會了溜冰,所以下次我可以快速靈活地溜了,這一切付出努力也是值得的。

  水滴可以穿石,愚公可以移山,鐵杵可以磨成針,持之以恆的話再難辦事也能辦成。不是嗎?

  童年時幸福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時快樂的,童年更是難忘的。

  六年級:麻洲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