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座山,山裡有我們的回憶;童年像一條河,河裡印着我們的笑臉和嬉戲;童年也像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在天真無邪的童年裡,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穿梭在這個美麗的夢裡,在我腦海里閃過的浪花有許多朵,但這朵美麗的浪花卻讓我終身難忘——那就是童年。

  在山坡前,有一片菜地。裡面有許多菜,如:茄子、西瓜、番茄、草莓等,像一幅巨大的油畫,五顏六色。草莓像一顆顆耀眼的紅寶石,茄子是快樂的紫色小精靈,西瓜像高大威猛的巨人。

  我和小夥伴經常“偷”菜,雖說偷卻不是偷,而是把菜弄得亂七八糟、東倒西歪,有時被主人逮到罵:“你們這群小兔崽子怎天來毀我菜,你們你們知不知道這些菜可是我辛苦種植的勞動成果啊!”被主人逮到我們得聽半天訓斥,然後才能離開這裡,等我們走的時候腳都已經發麻了。

  童年過去了,就再也不在有了,時間過去了就再也不會返回了,當太陽一寸寸地沉進了山頭,就知道一天真的過完了,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太陽;但是永遠不會有今天的太陽了,當我們不留意的時候,童年就在我們身邊偷偷溜走了。

  五年級:丁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