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成了一家公司的老闆,因大學畢業後有事在外十幾年了。今天,我終於可以回到我的故鄉——杭州,和家人團聚了。

  在坐火車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周圍的一切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原來郊區那小小的房子變成了一棟棟別墅,一簇簇野草不見了成了用大理石鋪成的道路,通向遠方。

  一下火車,我就被弄蒙了,原來熟悉的道路不見了,原來的樓房不見了,連排成長龍的汽車也不見了。所有的東西都換了新面目:道路變寬了,不再凹凸不平了。樓房成了直插雲霄的摩天大樓。而汽車被xxx科學家發明出的“自動自行車”代替了,這種自行車裝有自動導航系統,不但能自己到達目的地,還環保。

  看着路牌,才好不容易找到了家。當我還在找門鈴時,“咔”的一聲門開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有個錄像機。現在,不但能聽到外面的聲音,還能看到頭像呢,我趕快進去好家人團圓。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要多回家看看,也看看家鄉的新變化。

  五年級:陳世琮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