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二十年過去了,到了2032年了,我已經離開故鄉二十年了。

  我已經是一位舉世聞名的教育家了。我正在床上躺着,我的智能機器人“蕊蕊”來叫我起床,我正睡意朦朧,“蕊蕊”告訴我今天是我離家二十周年紀念日,讓我填寫日程表,我說:“不就是二十周年紀念日嗎?有什麼可寫的。”我恍然大悟:“什麼!二十周年紀念日,我得回老家一趟,給我寫上‘回故鄉’。”我穿好衣服,坐上我的私人飛機,來到了我的家鄉——棗莊。

  我來到了莊裡,裝前變成里小區可我原來價錢的小河溝還在,我先去了小河溝,我小時候還在那裡玩過水,抓過小魚,捉過小螃蟹呢!河溝旁邊那棵樹還在,柳樹下的石桌石椅,和那一顆顆棋子,一個個石壺、石杯都還在那裡,我小時候寫了一張想許願紙,放在了一個瓶子里,埋在柳樹下,沒想到他還在我埋的地方,可在我買的地方竟有一棵棵小苗圍成了一個小小的心形,讓我很是驚訝。

  一個個小平房也變成了一座座高隆大廈,但還有一隻只流浪狗在街上跑來跑去,但一點也不臟,街上也一點垃圾都沒有,家裡的環保意識增強了呢,有垃圾也被專業的車運到了處理垃圾的地方,進行處理。

  我又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問新家在哪裡,媽媽說在×樓×單元××號,我見到了爸爸媽媽,我們熱淚盈眶,不一會兒哥哥來了,我一下跳到了哥哥的身上,然後我們四個人促膝長談。

  故鄉變化真大,變得真漂亮,真漂亮,讓我剛到永遠不想離開故鄉。

  五年級:楊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