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我上小學第一次戴上紅領巾的日子。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隨着那嘹亮而又振奮人心的國歌,我們一年級的小朋友志氣高昂地走向那綠茵茵的草坪。飛鳥、小蟲好像都在熱烈地歡迎我們,我們將要正式加入少先隊了。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捧着一塊塊彤紅的三角形布,到我們面前,用溫和的手輕輕地把它系在我的脖子上。我注視着它,聽爸爸媽媽說過這是紅領巾,也是紅旗的一角,紅領巾也無數革命烈士用鮮血染成的,戴上它后從此就是不折不扣的少先隊員了。我高興地笑了笑,但大腦里一直閃着一個念頭:既然是少先隊員了,就應該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讓他們操心,更懂事,更孝順,把壞習慣改掉,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在以前我不懂事,很調皮經常讓爸爸媽媽操心。以前我不是很孝順,當爸爸媽媽累的時候我也沒有去幫助他們,只顧自己娛樂、玩放鬆,也不去幫助爸爸媽媽;我知道有節約,可是在小的時候我總是那麼的不節約,喜歡接很多的水來玩,總覺得屋裡很暗所以把家裡的所有燈都開啟;在以前我總是欺負在我們小區里的小貓小狗。但自從我戴上紅領巾之後我的這些毛病全改了,每當我胸前的紅領巾飄起來的時候,它就像是在說:“我一定會幫你把所有的壞毛病都給改掉的。那一天我笑的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燦爛……

  有了紅領巾,讓我的壞毛病改了不少,讓我的夥伴漸漸變多,讓我越來越自信,讓爸爸媽媽對我更有信心……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第四小學六年級 錢勝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