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雷聲 標籤:雷聲作文

  轟隆隆,轟隆隆,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雷公敲着他那獨一無二的大鼓來了。

  只見道上的行人都呼呼的往家跑,好像生怕被這雷打到似的。我也不禁打了一個哆嗦,因為我想到了以前的一個傳說:

  傳說有一個很懶惰的人,每天都讓父母伺候他,而他卻一點不知道回報,反爾更懶惰了。終於有一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打了一個雷,而那個人就在這時正好被雷劈死了。想到這兒我都不敢往下想了,因為我平常做了很多見不得人的事,我也害怕雷公會劈到我。

  我嚇得跑去媽媽那裡,對媽媽說了我的想法,可媽媽卻說雷不可怕,只要用心去聽還會很有趣呢!我還是害怕打雷,但還是照媽媽說的做了。打節拍:咚咚咚,框框框……果真很有趣。

  隨着我的節奏,不知不覺中雷公悄悄地走了,我也不再害怕了,只是盼望雷公能夠下次再來和我配合。

  咚咚咚……框框框……

  五年級:1761706829

您正在瀏覽: 雷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