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唱團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團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去了合唱隊比賽,我們準備好了精美的衣服,裝飾。女孩子弄馬尾,統一穿旗袍,男生穿衣服。我們合唱團里有20幾個女孩子,男生有4人,說起來,男生好少。

  我們男生穿起了白色服裝,像白馬王子一樣,編織出如此精美的服裝,然後,我們去畫眉毛,使毛變色,塗腮紅,塗嘴唇。

  女生先穿旗袍,然後塗眼眶,然後腮紅,塗嘴唇和托頭髮。

  最後……我們坐着大巴車去寶安區比賽去了。比賽地方是一個小學,因為裡面有舞台。我想:“他們的服飾好漂亮怎麼我們就不好看呢?”

  到舞台的時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因為,我的心一點也不緊張。下面是觀眾,我已經把他們當成一塊塊可愛的小石頭了。

  唱完之後,我們就下台了,我們合唱團又坐回大巴車會學校了。如果有第二次表演,該多好!!!!

  五年級:飛翔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合唱團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團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