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南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是媽媽單位組織到雲南去旅遊的日子,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為媽媽答應帶我一起去。我和媽媽5點鐘就起床了,乘坐8點鐘的航班飛往雲南。這可是我第一次早上坐飛機,我別提多興奮了,拿着登機牌,“咚咚咚”地跑上飛機,快速地找到座位。坐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帶,等着飛機起飛。沒過多久,我聽見廣播員說:“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聽到這,我趕緊做好心理準備。飛機真的起飛了,剛開始,我有點暈,但等飛機完全飛穩了,我就好多了。

  我往窗外看去,高山一層又一層,此起彼伏,從深到淺,美麗極了。而白雲比高山更加美麗,形狀各種各樣,有的像細長的蛇,有的像毛茸茸的小狗,有的像小朋友排着整齊的隊伍……。雲朵高低不平,像一朵朵棉花糖,我真想伸手摘一朵嘗嘗。遠處一層層薄薄的雲彩,就像一塊塊輕柔的絲巾,而近處一團團厚厚的白雲,就像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雪山。有時候,飛機還鑽進雲朵里呢,這時候往窗外望去,一片白茫茫。雲朵呀雲朵,我真希望把所有的雲朵都摘過來,織成一床世界上最輕最柔的被子。我想:如果把這張“雲被子”蓋在身上,一定暖和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幾個小時一下子已經過去了。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下了飛機,走向飛機場。

您正在瀏覽: 雲南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