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來到果園,給水靈靈的大蘋果打扮起來,給她換上了一件又紅又有點淡黃的衣服,大蘋果妹妹開心得跳了起來,瞧,把樹枝都壓彎了。秋姑娘看着桔子妹妹,有點不順眼,就替桔子打扮起來,給她換上了金黃色的衣服,桔子妹妹害羞得用葉子遮住了臉蛋。 

  秋姑娘又給石榴弟弟打扮,她給石榴弟弟換了身紅里透白的衣服,石榴弟弟笑得合不攏嘴,沖你傻笑着。 

  秋姑娘來到花園,先幫菊花姐姐和桂花姐姐噴了身香水,又拿起化妝品給其它姐姐們化妝,把花兒們弄得花枝招展,艷麗迷人,幽香陣陣。 

  秋姑娘來到了森林。 

  她用畫筆把楓葉塗成火紅色,真是艷麗多彩。只有松樹還是那麼的翠綠,松樹對秋姑娘說:“秋姑娘,請把我們也塗成紅色吧,讓我們更加美麗。”秋姑娘對松樹說:“你們已經夠美的了,不用染色了。”於是山坡上還保留了一大片綠色。 

  秋姑娘又忙着把其他的樹葉塗成了黃色,一陣風兒吹過,樹枝搖搖擺擺,樹葉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真美,我愛這果實累累、絢麗多彩、迷人的秋色。 

  四年級上期習作

  指導老師:胡容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