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收穫的季節,帶給我們的是幸福,是喜悅,是陶醉。

  小草不知什麼時候脫掉了嫩綠的衣裳,換上了金黃色的衣冠。給大地帶來了無邊的風景。松樹最臭美了,不捨得脫下那綠衣裳,穿上那閃閃發光的帝衣,堅強不屈。

  秋天的夜空那可是讚不絕口的。滿天繁星,一閃一閃的,連在一起猶如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像迷夢一般,看到這我便想起一首童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中秋到了,我們可以看見那猶如白玉盤的中秋月,那麼潔白無瑕,晶瑩剔透,顯得那麼有魅力,有時也能看見一個影子飄過,人們稱為嫦娥奔月。

  馬上就凌晨了,公雞就高高地站在屋頂上,好像一位高高在上的帝皇,仰起頭,大聲叫:“喔喔啼”。這幾聲叫聲就能把沉睡在床上的人民叫醒。天漸漸亮起來,就能看見一群農民來到了果園,有女的,男的。他們帶着梯子、籃子,一起來到那兒,男的摘果子,女的選品種,安排的真有順序啊!看到那摘下來的蘋果、梨……就想流口水。看到果農的院子我簡直陶醉在這神奇、迷人的秋色之中了!

  充滿生機和活力的夏天是美麗的,但飽含豐收喜悅的秋天更加可愛!

  后宅二小五年級:王佳傑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