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農生活是令人難忘的,是辛苦的但又是快樂的,學農的生活體驗可以讓我們學習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 

  我們學農的生活多姿多彩,我們學習了中華國際象棋,還一起去了遠足。“好累啊!”我們只走了一半的路程就聽見了同學們的叫苦聲。我的腿也好像是被灌了鉛一樣,沒有一絲力氣,那路好象是越走越長似的,遠遠望去沒有盡頭,可是我也不能當“逃兵”啊!只好咬咬牙,堅持再堅持,不容易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回到寢室以後揉着發麻的雙腿和腫脹的雙腳,真的是做什麼都不容易啊。 

  這次遠足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人生也是這樣,只有堅持到底,不懈的努力你才會得到你想要的。學習也是這樣,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會取得成功。 

  這次的學農活動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它在我們成長的軌跡上增添了一抹亮麗的色彩。這三天里,脫離了父母關愛,保護的羽翼,開始了獨立的生活,不過,這三天也讓我們這些平日里養尊處優的孩子好好地“體驗”了一把,領教了獨立的不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