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軍訓 

  六(1)班 李惠宇 

  三天的軍訓結束了,我和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軍營,來到學校進行會操。 

  會操結束后,當我們再唱起《我的老班長》這首歌,與教官離別時,很多同學都熱淚盈眶。我心裡酸酸的,不禁回想起這軍訓三天在中的點點滴滴。 

  第一天,教官的嚴厲讓我們大驚失色,再加上訓練的艱苦,使我們都有些後悔來軍訓了。 

  第二天,教官們還是一樣的嚴厲,訓練還是一樣艱苦。有些同學累倒了,有些同學哭着要媽媽、要回家了。 

  可是第三天,就在我們與教官們分別的前一天晚上,我們舉行了聯歡晚會。當我們唱起那親切的不能再親切,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我的老班長》和《紀律之歌》這兩首歌時,我們都哭里了。是啊,與我們相伴了幾天的哥哥姐姐們就要離開了,我們怎麼會不流淚呢? 

  王姐姐、肖姐姐、汪老爹、楊哥哥......你們在哪裡呀!我好想你們,如果還能重逢,我還要和你們唱一唱《我的老班長》。 

  我的老班長,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