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之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之感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觀閱兵式之感想 

  今天,我觀看了閱兵式,這次閱兵式給我留下了美好的深刻的印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的天安門廣場,廣場里透着喜慶的氣氛,到處是一片人的海洋,花的海洋。是啊,現在的中國正飛速發展,我們偉大的祖國怎能不高興呢? 

  當主持人宣布“升國旗奏國歌”時,護旗隊戰士踏着正步,扛着國旗,莊嚴地走到旗杆下,將國旗升了上去。當國歌結束時,國旗也剛好端端正正的飄揚在天安門上空。 

  接下來,便是閱兵式了。首先經過天安門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身體筆直,有的端着衝鋒槍,有的腰間別著手槍,莊嚴的經過天安門,接受祖國的檢閱。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了60年前,也是在這裡,毛主席莊嚴地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這一彪炳史冊的歷史時刻,標誌着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掌握自己的前途命運,標誌着我們偉大祖國從此告別屈辱,走向繁榮富強,標誌着中華民族從此邁向偉大復興的新紀元。 

  12點20分,閱兵式結束了。但我仍心潮騰涌,看到祖國擁有了這麼多的經濟成果和先進武器,我不禁感慨道:“祖國終於強大了,已是一個在經濟、軍事上名列前茅的強大國家。中國不再被人欺負,而是一個正在高速發展、綜合國力、高度發達、人民安居樂業的國家了。 

  這次閱兵,既讓人高興,更讓人感慨。 

  --------------------------------------------------------------------------------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之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