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鳳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鳳仙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種鳳仙花。第一步,我和爸爸拿着鏟子鬆土。第二步,在土中間挖個小洞,把種子放在土裡。第三步,把土蓋上。然後,澆水。花種下去后,我高興極了,真希望早點開花。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晴

  這幾天,我天天去觀察鳳仙花可是它還是一點變化也沒有。今天,我覺得土有點兒干,所以我澆了點水,可是花還是沒有開。我很難過。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去觀察了一下,花盆裡有一點小嫩芽,綠綠的、嫩嫩的,像是樹的葉子。但是是不是鳳仙花就不知道了。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晴

  今天,不是我主動去看的,是媽媽叫我去看一下,我去看了以後,看見一個小苗長得高了一點,葉子比前幾天又稍微大了一點。我很開心。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去看花了,小苗比前幾天又多了一點,現在一共有6株小苗了,葉子嫩嫩的,像小貓的耳朵一樣。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看見那個長得最長的小苗都快超過花盆了,真希望它快點長大,早點開花。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晴今天,最高的那株小苗已經超出小花盆了,其他的小苗也長大了一點。我發現鳳仙花有了新變化,又長出了兩片新葉子。新葉子上長出了細細的小刺,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新葉子稍微有點卷,它和原來的兩片葉子方向不同。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陰今天,我發現鳳仙花有了新變化,又長出了兩片新葉子。新葉子上長出了細細的小刺,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新葉子稍微有點卷,它和原來的兩片葉子方向不同。

  五年級:受氣包

您正在瀏覽: 種鳳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