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有些帶動力的人吧(自我感覺),然而那次,我卻失敗了。

  那天,是思思轉學后我第一次見她??辮子剪了,燙成了直的,還染了色。外表的改變並沒什麼,但心的改變卻讓我畏懼。

  “常潔!”她對我的稱呼讓我不寒而慄??那樣生硬,比起來,我更喜歡“小潔”這個叫法,“你們學校發生什麼事沒?”

  “什麼什麼事?”她的問題也讓我冷——一見面,你不問我好不好,不問菲菲他們怎麼樣,幹嗎問起我們學校?

  “哎呀!老土!有沒有打架哈?誰和誰打了?快點說!”一說到“打架”兩個字,她的情緒立即高漲。

  “我又不是八卦新聞記者,怎麼會知道?!”她對我的了解也淡了??我是從來不會收集這些“新聞”的。

  “哦,那我先走了,阿龍他們還等我的呢!”聽說他有個什麼後台叫做“阿龍”,也就是個街頭小混混吧!

  “思思,別和他們在一起玩了,你會走上不歸之路的!”我知道,她已經不是原來的思思了,我在做最後的努力。

  “哎呀!你真煩!什麼不歸之路,這叫潮流!好了,我走了!”她見我勸她便補耐煩了,丟下一句話就沒了蹤影。

  望着她騎車遠去,我突然感到一陣失落??她走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我好傷心,也好後悔。為什麼我不在五年級時就阻止她呢?為什麼當時我會天真地認為她只是一時玩玩而已呢?為什麼……

  不管如何,一切都晚了,我失敗了,白在了自己的一時猶豫之中,敗在了自己的自以為是之中,敗在了……

  她走了,並且真的沒有回來,我是失敗了,但我決不會讓它再一次出現。今天,我一定一定不會再猶豫不決、自以為是了。我一定腰在事情還未成定局之前去挽回它的,一定……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