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覽臨峰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臨峰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月的江津炎暑逼人,這時最理想的便是遊覽臨峰山。因為臨峰山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爽心悅目。

  進入臨峰山,筆直公路像一條連綿不絕的白毯,似乎在迎接我們的到來。白毯兩邊的樹木高大茂盛目不暇接。眺眼望去,這裡全是綠的“海洋”,仔細一看每棵樹都有不同的綠色。楊樹的嫩綠,榕樹的翠綠,松樹的深綠……大自然把千百種不同的綠色裝點在了臨峰山。

  往裡走,就會看見密密麻麻的森林,難見天日。這裡也是草的“海洋”,草矮得在一米多,高得有兩三米左右。一個大人走進去似乎被這草的“海洋”淹沒在裡面,走時一不留神,也會被跌倒在這裡面。走出“草海”,我們看見了未曾見過的植物。一棵小樹,葉子翠綠翠綠的,結出了幾個小紅果,粗粗一看,似乎幾顆紅寶石掛在小樹上,細細一看這幾顆紅果子彷彿與我們玩捉迷藏,有的藏在樹葉下,有的藏在枝幹后,也有的藏在深草堆中的枝幹上……

  再往裡走就會看見一面綠色的湖,好像一塊綠色的寶石鑲嵌在山頂上,時不時,湖面上吹來一陣陣涼爽的微風,使人感到心曠神怡。左走一段小路就是名副其實的山頂了。我到了這山頂之上興奮的大叫起來,似乎在慶祝到這山頂之上,也似乎在與全國人說我到了臨峰山山頂了。我們在用石塊搭的椅子上津津有味吃着東西,地上落下來很多的葉子,累積成了厚而軟的地毯,也似乎在送我們回家。我們靜靜地聽着大自然的響聲: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小溪“嘩嘩”的流動聲,風吹動樹葉的“唰唰”聲……大自然真是美不勝收啊!

  這青山圍繞着綠水,這綠水倒映着青山。山中的紅花綠草,水中的水草魚蝦。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真是“人在畫中走,景在畫中移”!

  六年級:曾裔郎

您正在瀏覽: 遊覽臨峰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臨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