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歡樂谷

 廣東省深圳 后海小學六〈3〉班六〈3〉班  丘銘

  歡樂谷是一個以現代科技和全部休閑觀念,構築了參與、體驗相共容的現代娛樂氛圍,是參與性強、科技含量高的大型旅遊主題公園。來到歡樂谷的起點,彷彿我就在身在西班牙一樣,這裡的建築都是仿照西班牙建築所建造的,這裡的建築都顯的那樣自然。

  歡樂谷全園有九大主題區,分別是:卡通城、冒險山、瑪雅水公園、歡樂島、陽光海岸、颶風灣、金礦鎮、香格里拉森林、西班牙廣場。

  我最喜歡金礦鎮里的金礦漂流了,我覺的那個很驚險、刺激。金礦漂流全長三百五十米,輪到我了,服務員讓我們穿上一次性的雨衣,我問一位服務員阿姨,為什麼要穿雨衣,阿姨回答我說:“呆會兒,你玩完了這個漂流就知道拉。”我懷疑惑的心情坐上了漂流筏里,仔細的思考起來。漂流筏開始轉圈了,然後邊轉圈邊前進。漂流筏激起的浪花向四周擴散出去,一朵浪花向我們撲來,我們要不是穿了雨衣,衣服早就濕了,然後變成一隻只落湯雞。想到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穿雨衣了,原來是為了不讓遊客的衣服弄濕。一路漂流下來,岸邊的風景也很優美,紅花綠草,鳥語花香。

  我喜歡歡樂谷,是啊,歡樂谷的確帶給我們很多快樂,真的名副其實的歡樂谷啊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