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孝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孝順》 標籤:孝順作文 孝順父母作文

  孝,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字眼,它會讓人聯想到:孝順父母、孝敬老人,試問誰能真正做到這兩件事。 

  從古至今孝順是一種歷史悠長的文化,孝敬老人,孝順父母是一種美德。 

  有人為了醫治父母,千金散盡;有人贍養老人,不惜重金。有人選擇善待老人,有人選擇拒絕贍老。美與丑,善與惡,,遺臭萬年還是流芳百世,全在一念之間。 

  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們養大,而當父母老了,需要子女們的時候,有人卻嫌父母是累贅,父母會扯他們的後腿,拖累他們。選擇不贍養老人,每天罵老人“老不死”或打老人,打得老人身上一塊青一塊紫,你於心何忍啊。孝敬可以幫助你成就很多很多,做個有價值的,無愧生命無愧社會真正的人,人們也會贈與你回報,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你。

您正在瀏覽: 《孝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