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這一天讓我從所未有地感受到軍訓的艱苦。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啊!”常海洋感嘆道。“是啊,今天的訓練肯定不會太苦。”“那肯定,第一天教官肯定會跟咱們留下個好印象,不會罰咱的。”“那可不一定,我聽上回的六年級學生說,第一天罰得還厲害呢!”“罰倒是不怕,就不知道伙食好吃不好吃。”“饞蟲,就知道吃!”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着。

  大約八點左右,我們跟着教官乘着公交車到了“少年素質中心基地”之後,我們都換上了嶄新的軍裝,好不神氣!同學們馬上就變了一個人,比以前沉穩多了。我們被分派到了七連,教官名字叫李江龍,是個年輕的小夥子。到了大操場,這裡許多同學的服裝都是清一色的軍裝,從遠處望去如同一片草海,而那連旗又像是一朵朵紅艷艷的花兒。在慷慨激昂的進行曲的伴奏下,我們七連上了場,軍訓之旅終於開始了。

  第一個訓練我們本以為是什麼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竟是簡單的放凳子!你可能會想,把凳子放在地上不就行了?哼哼,才沒有那麼簡單呢!左手要穿過凳子中間,將凳面朝外。在放凳子的時候,教官要先說:“準備凳子!”我們手一松,抓住上面的凳腿。再說“放”,身子不允許動,我們必須彎腰把凳子放在後面(不允許轉身。保持這個姿勢,教官說“好”,我們才可以恢復,最後隨着一聲“坐”,我們雙腿叉開,然後才可以坐下。

  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最後一天的會操表演都在今天訓練。什麼集合離散、稍息立正都很簡單,但最主要的是教官罰我們做蹲起。幾百個蹲起下來,你準會腰酸背痛,兩個大腿連下樓梯都不敢。不過也難怪,誰叫這是軍訓呢?

  中午我們幾乎沒有睡覺,中午的伙食還不錯。什麼爛饅頭剩稀飯都是騙人的。訓練了一天後,晚上因為我們紀律不好我們沒有看電影,回到宿舍洗洗都睡了。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五年級:漫遊的小手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