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學習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這篇文章非常感人,主要記敘了:在一次地震中有13名學生被困在了教室中,其他孩子都非常絕望,只有一個孩子深信自己的爸爸會來救他,而正靠着這種心與心的牽挂,他的父親最終找到了他,其他的孩子也得救了。 

  學完這篇文章,使我非常有感觸,看看文中的小弟弟,再看看我,我顯得那樣遜色。小弟弟是那樣相信自己的父親,但我已經是11歲的大姑娘了,我卻不相信父親。例如,有一次爸爸答應給我買電腦並且跟我約定好,第二天帶我去電腦城看電腦,但爸爸卻說臨時有事,推辭掉了這個約定。我為此生了爸爸一個星期的氣。甚至有一次,下雨了我滿以為爸爸會來接我,但是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我來到校門口,爸爸的身影並沒有映入我的眼帘,我怒氣沖沖的回到家,但是在家裡我仍然沒看見爸爸,一問媽媽我才知道爸爸並沒有回家,而是有急事出去了,臨走時還告訴媽媽一定要來接我,但媽媽忘記了,所以沒有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的心裡難過極了。爸爸一直對我疼愛有加,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爸爸那慈愛的心。爸爸卻沒有因為我這無知的舉動而責備我。這就是那偉大的父愛。 

  父愛就如同雨後的第一縷陽光給我送來最美好的溫暖。父愛更如同沙漠中清澈的泉水,給我送來透徹心扉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