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 表 弟

【三級】 濱湖小學 胡迪雅

 我叔叔家有一個小弟弟,今年六歲了,名叫胡佳文。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別看他表面很文靜,但調皮起來不得了!

一次,媽媽出去給我們倆買東西吃。小表弟等媽媽走了,便拿起我的作業本,看起來。一會兒,他拿起作業本說:“姐姐寫錯字嘍!姐姐寫錯字嘍!”我連忙走過去一看,只見弟弟指着我的作業本,把“太”字擦去,改成“大”字。我急了,忙說:“這是太陰的太字,不是大字。”“姐姐還狡辯,明明錯了都不改!”我沒辦法只好這樣。他調皮的事還多着呢!

一次,他看奧特曼大全,看見一張非常帥氣地奧特曼合影,便把它撕下來,指着一個奧特曼說:“這是姐姐!這是姐姐!”這個不說,可重要的是書呀!哎!他調皮我也沒辦法。

還有一次,我有一個漂亮的本子,他一眼就看上了它,等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把我的本子藏在了床底下。晚上,我收拾書包的時候,發現我的本子不見了,這時,我聽講了小表弟的笑聲,我問:“小弟弟,是你把我的本子藏起來了吧!”他很老實,說:“我把它藏到了穿底下了!”他可真調皮!

瞧,我的小表弟可愛吧!

評語:真是一個調皮,可愛又聰明的弟弟,加上有你這樣一位優秀的姐姐的講述,更是把弟弟的形象繪得一幅精美的畫。

您正在瀏覽: 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