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朋友,但我更愛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生機勃勃的。你看,校門口的大門打開了,同學們蜂擁而上,搶着進來,只有幾個穩重的小傢伙,手牽着手,有說有笑地走進校園。老師一個接一個趕過來,匆匆忙忙;校門口的值日生彬彬有禮,向老師問好,也有的卻滿口都是“幾班的,小黃帽沒帶”等等,這些話我們都倒背如流了。 

  走進校門,一個大大的水池便映入眼帘了。水池邊上有一個雕塑,塑着一個小女孩,坐在雛鷹上,手握知識大門的鑰匙,象徵著大家的學習成績天天向上,每天都會離知識的大門更進一步。噴泉總能吸引剛入學的孩子。瞧!水柱擴散出來,嘀嘀嗒嗒地落在池中,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直往我們的小臉蛋上撲。水池邊還幾個奔跑的身影,我追你,你躲我,玩得不亦樂乎。 

  再往裡走就來到了教室。朗朗書聲不絕於耳,我禁不住書聲的誘惑,便跑了過去,教室里真熱鬧呀。大家在上口語交際課,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起手提出自己的看法,老師也能有說有笑地和大家談論。生活在這樣的集體中,真快樂! 

  上課時的校園生機勃勃,節假日的校園卻是寧靜優美的。 

  走進大門,學校似乎變了樣。微風隨細細的雨絲出動了,它們的合作很成功。細雨撫過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校園被籠罩在迷濛的雨霧中,到處一片幽靜,連自己的腳步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大雨過後沒多久,太陽出來了…… 

  我來到教室,輕輕地推開門,哇,和入學不一樣,沉睡了的教室里,沒有同學們爭先恐後發言的身影,只有那一排排整齊的桌椅靜靜地沉默着,似乎在等着主人的到來;兩塊黑板相互看看對方,默默地思念着和它們生活許久的孩子們。這兒是這樣安靜,我的呼吸聲都能傳到耳朵里。窗戶是關着的,窗帘蓋住了它,教室有點黑,到處安安靜靜。 

  我們接着走,便來到了桂花樹下。樹上的桂花也睡了,它們一顆顆、一簇簇地藏在葉叢中,香氣撲鼻而來,聞一聞都覺得沁人心脾。有的桂花從樹上落下來,在空中打幾個旋兒,就又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太懶惰,躲在樹上睡了三天三夜,把“綠被子”蓋得緊緊的。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