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 陳村鎮吳維泰紀念小學五1班 鍾耀華

  我們的校園鮮花怒放,綠草如茵,簡直就是一座大花園。你參觀了以後,讚美的話可能比花壇里的花還多呢!

  一進大門,眼前一片明亮。一個圓形的大花園中間,有一座名叫“學海”的雕塑。那座雕塑是用大理石當底座的,上面有一本不鏽鋼雕成的書,書上有一隻酷似“OK”手勢的手,夾着一個小地球。這座雕塑象徵著“學海無涯”的意義。花壇中有許許多多太陽花,它們早上展開那艷麗的花瓣,晚上又害羞地把花瓣合上。小蜜蜂們提着小籃子在周圍采蜜。可是那美麗的太陽花姐姐中的蜜,小蜜蜂們都不忍心去采呀!

  繞過花壇直走,就來到了大堂。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就會在你耳邊隨風飄蕩。大堂前是一片大花園,叫“休閑天地”。你還沒進休閑天地,那雞蛋花、美人蕉的陣陣香味兒就會讓你停下腳步,慢慢享受着。休閑天地中散落着幾個棋盤。你看,這兩個學生為了這一步棋爭得臉紅耳赤,那邊那個學生大喊:“將軍,我贏啦!”……真是熱鬧極了。

  在一(2)班後面,有一片生機勃勃的花園,那正是生物園。生物園大門石牌邊有一隻可愛的熊貓正在歡迎我們呢。生物園裡的草多極了,亮極了。草坪上有好十幾塊樹樁似的路,我們管它叫“樹樁小路”。小路盡頭是一條走廊,走廊兩旁有幾張樹莖椅子。椅子後面是鳥、雞、鴨籠。可是籠里空空如也,這也告訴我們:不可以亂捉小鳥!在生物園出口兩邊有動、植物的進化圖,我們可以從中知道動植物的進化。

  繞過禮堂,就會來到操場。操場四周有許多披着綠軍裝的校園衛士——榕樹。運動場中間是一個大足球場。你看,那個男生拚命地把足球踢向籠門。“啊!”“耶!”原來入了球了!足球場四周有一條黑乎乎的瀝青跑道,同學們在上面追呀,趕呀,真是十分賣力。

  我們的校園就是這麼美麗,你想來參觀一下嗎?想?那就趕快來呀!我等着當你的導遊呢!

  指導教師:利艷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