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己到了2021年,我發明了一種書包,給大家介紹介紹。 

  因為現在孩子們的功課來越多,書包背起來越來越笨重,而且書越來越多,書包就裝不下。所以,書包的第一功能就是變大變小。 

  你肯定會想,怎麼控制它呢?你不用擔心,這種書包具備了聲控功能,你只要對着它身上的一些小孔孔發號令,它就可以任你調節,直到你滿意。 

  這是我一次偶然的靈感。那天,我正在試用書包時,突然想到:書包雖然可以變大變小,但有時候拿的時候很麻煩。於是,我靈機一動:何不在書包里加上可以讓書包自己走動的功能呢?我開始潛心研究。起初,只能在書包上安裝一個信息發送.接收器,然後用搖控控制。但後來,這項技術有了新的突破,它不但可以不用搖控控制,還可以在上學前一小時前對它發號令,讓它跟着你走。怎麼樣,夠神吧!大家一定想趕快擁有這種書包吧!你們別急,只要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它就會和你們見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