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026年未來的世界里,我將發明一款新的書包。

  未來的書包有三種不同的功能,假如你的筆沒有油了,假如你寫作業碰到不會寫的字及不會做的數學題時,打開工具箱,把不會的問題寫到屏幕,問題就解決了,不過工具箱考試時會自動關閉。當你疲勞時,肯定想聽聽音樂放鬆放鬆,那麼就按下知心器,它會唱出一段優美的歌聲,讓你盡情享受。當你考砸了,知心器會對你說:從哪裡摔倒,就要從哪裡爬起,加油吧!當你覺得無聊時,知心器會陪你聊聊天,講故事等等。如果你不喜歡這書包的顏色或款式,吵着要爸爸、媽媽再買一個書包時而煩惱。當你擁有了未來的書包,只要你按下調式板,它就變成想要的款式和顏色,那我們就可以隨時都有新的書包了。

  我要好好學習,在不久的將來發明這款新書包,讓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都能用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