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 來 的 書 包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一班 荊浩然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2050年,世界上出現了這樣一個自動書包。 

  這個新型的未來書包有早餐、雨衣、體育、衣服等功能------如果你沒吃早飯,下課肚子餓了,你按一下早餐鍵,早飯就出現在你的面前,不用跑回家去吃;如果下節課是體育,你沒有帶跳繩,你就按一下體育鍵,跳繩就會出現在你面前;如果今天颳風,你就按一下衣服鍵,外衣就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外面下雨,你就按一下雨衣鍵,雨衣或雨傘就出現在你的面前。另外它還有矯正人的體型功能,常背它,可以保持苗條身材;放送好聽的音樂調節人的心情,是人心情舒暢地投入學習。哦,對了,我告訴你們這個書包還可以縮小,便於攜帶,這個書包好吧! 

 我相信在將來的某一天,科學家一定會造出這樣的書包,我也會為這樣的書包而不懈努力的,爭取早日挎上這樣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