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書包好用嗎?好看嗎?那就讓我們來用一下。看一下吧! 

  未來的書包的背肩上有四個按鈕,分別是白、藍、紫、紅着三種顏色。藍的作用是:可以讓書包變成灰色,紅色,藍色等等,只要你想要什麼顏色或是什麼形狀,只要對藍色按鈕說一下就行啦!

  我想大家肯定覺得要背那麼多書累啊!不過沒關係, 只要你輕輕的按一下紫色的按鈕就行啦!它會讓你很輕鬆,還會幫你清理書包里的垃圾,有時還會幫你整理書呢!

  朋友們,我想你肯定為上學帶工具煩惱吧,那就請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吧!他會把你想要的東西複製一個,不過你要把你想要的東西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再把紙放在書包的第二層就好了。

  書包好洗嗎?好洗。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就可以變得的乾乾淨淨的啦!

  未來的書把好用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