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發展的突飛猛進,一些日常用品遭到了淘汰。書包也一樣,未來的新型書包漸漸地取代了舊書包的位子。 

  未來的書包叫做“多功能書包”。多功能書包的外表和普通的書包一樣,主要是書包上的一排小按鈕。背着這種書包,不用擔心肩膀會酸痛,因為你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書包就會變輕了。書包上裝有噴火器,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藉助火的反衝力飛上天空。上學時,也不用為擠公共汽車而發愁,只要按一下黑色按鈕,再把書包放在地上,書包就會變成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再按一下小轎車裡的黑色按鈕,小轎車就又變回書包了。多功能書包還有一個辨別真偽的機器,要是哪個孩子說謊,書包便會懲罰他(她)。 

  我堅信,我長大以後一定會造出這種書包的,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