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最近身體好嗎?要多休息,不要把身體累壞了!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不辭辛勞地教育我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您講的課又是那麼娓娓動聽,每一章節都彷彿是一扇門窗,帶我們走進色彩斑斕的世界. 

  老師,您知道嗎?我們坐在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您講課,像幾十株花兒在靜靜地感受着辛勤園丁的澆灌.親愛的老師,我們快樂地吮吸是您給予的甘露,您淵博的知識讓我嘆服,您真情地關心每一位同學,更真正打動我的心. 

  記得有一次數學單元測試,我沒有考好,心裡很難過,上課了,精神總是振作不起來.您那雖小而聚光的眼睛猛地發現了,立即投來熱情,親切的目光,鼓勵我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取得好成績.您的目光使我舒服及了!一年來,我覺得您的目光一直在說話,鼓勵我奮發向上,做個"勝不驕敗不餒"的人. 

  老師,您還記得嗎?在距離期末考試還有一天時的最後一堂數學課,您上完課,仍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我跟前,親切地說:"回家要好好複習,爭取考上前十名."這句看似簡單的話語,飽含了您對我的呵護,對我的信任.第二天,臨考前我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考上前十名,決不能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過了幾天,在宣布考試結果的時候,您聚精會神地聽最終的結果,當聽到我考了全年級第一名的時候,您笑了.聽過後,便輕鬆地走回辦公室.正是您那句簡短的話語,使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才能靠出這麼優異的成績.謝謝您,老師!在我心靈受挫時,是您用朴摯的話語安慰我;在我學習遇到難題時,是您一次又一次幫我解答;在我學習競賽獲得獎勵時,是您和我一起快樂地分享...... 

  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你對我的關愛,詩,歌,詞,賦頌不完對您的尊敬.在這今秋季節,讓我又深情地說一聲:"謝謝您!",願您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管彤 

  2007年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