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雙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瘦瘦的手上布滿了皺紋,坑坑窪窪,粗糙不平。一生中見過無數的手,但這雙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無法忘懷。

  我五歲,正是頑皮不懂事的年齡。那雙手但我來到門前的小河邊,捉魚摸蝦,摘柳條做帽子,拔蘆葦制手槍。頑皮的我看到河中央有一隻小螃蟹,二話不說,就跳下了河,喝了幾口水,一雙手把我從河中抱起,輕輕地撫摸着我,使我充滿了安全感。

  我九歲,漸漸的懂事了,心裡也多少有些愛美,正巧要搬家了,我便要求把自己的房間裝飾的華麗些,就這樣,那雙手搬傢具的時候傷到了右手的大拇指,指甲脫落。但那雙手也沒有包紮,依然無畏地乾著自己的工作。

  我十一歲,長大了,懂事了。就在我過十一歲生日的時候,買了一個大蛋糕。關上燈,全家人都在許願。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又看到了那雙手,依然是那樣,瘦瘦的,十分有力。不知什莫時候,我的眼眶裡充滿了眼淚,正是這雙手,他撐起了我們全家,沒錯,他就是爸爸的手。

  小營實驗學校五年級:卜方婷

您正在瀏覽: 那雙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手 暫無評論